【POI】雷电夜——晚安小段子

余韵未了的惊雷让他们同时惊醒。当闪电再一次划破夜空,Reese的眼睛敏锐地捕捉到了死死抓着被角的Finch的手。“你怕雷?”他饶有兴趣地问。“当然不。”伴随着斩钉截铁的否定,那双手急急忙忙地松开被角,却马上因为又一声雷鸣而攥紧。“Harold,”Reese拍拍他的手,“其实我可以……”“John.”Finch躲了躲,语气严肃,“我告诉过你,我是一个非常——”“呃,勇敢的人?”擅自更改了老板名言的Reese无辜地歪头,“可我只是想告诉你,我怕雷。所以,可以允许我跟你分享一床被子吗?”

又名:如何让老板赚足面子

评论(4)
热度(28)

© 一朵火烧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